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

笑不死你的十六張圖!


1.) 我才停了十分鐘啊~


2.) 廠家,麻煩你給老子解釋解釋!


3.) 美女們是時候吃藥了,馬上給老子滾!


4.) 出來混口飯吃還真是不容易啊~
5.) 這是叫人怎樣吃得下去呢?


6.) 勤奮的女人是最美的!


7.) 兒子腦袋被卡住,爸爸居然在旁笑,難道是撿回來的嗎?


8.) 大哥你在想什麼,路人皆知啊!


9.) 原來只是件衣服,害我跟了一個上午~


10.) 看來這桶水還蠻重的......


11.) 最強悍的小便方法!


12.) 雖然所剩無幾,但也絕對不能馬虎哦~


13.) 老子有事離開一會兒,就這樣放著好霸個位吧~


14.) 才那麼一點水,姐我根本不看在眼裡!

內涵搞笑段子:
1、讀書的時候,在班上一個哥們的影響下,我們一群人迷戀上了老虎機,每次周末都要去玩幾把,必輸無疑。零花錢都砸進去了,那個哥們表現的很大方,有時候還送我們幾個幣。感動的不行……直到後來才知道,開店的是他老爹……於是乎哥們被我們打掉了兩顆牙,不知道做的對不對……

2、男:美女你好,請問你想休假么?女:想啊?你有辦法幫我?男:有啊,先告訴我你想休婚假還是產假?女:。。。信不信我讓你家人休喪假?

3、一位女士鼻青臉腫地來看醫生,醫生問她是怎麼回事,女士哭了出來,說每次丈夫喝醉了回來就會揍她。「那好辦」,醫生說:「給你這個漱口水,下次他再醉酒回家時,你就噙含這個漱口水,直到他睡下來后再吐掉。」一個月後,女士歡天喜地地找到醫生:「大夫,您給我開的到底是什麼葯啊?他果然不再揍我了!」「我給你開的就是純凈水」,醫生說:「你不需要葯,你只需要閉嘴。」

4、坐公交車,人挺多的,就給一個大媽讓了坐,沒想到大媽一坐下便說,現在的小夥子,人長得不咋地,心腸還不錯。。。大媽,要不我們下車打一架?!


5、下雨了,如果你的女朋友在外面沒有帶傘,你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她的身邊。否則她可能會到附近的商場裡面躲雨,然後可能會順便逛一逛,然後可能會讓你給她買口紅,買鞋子,買包包……拿你的荷包就完蛋了!

6、有次我和哥們一起走,他靠樓邊,忽然一盆水下來全潑他身上了,他仰頭大罵,誰他媽這麼沒素質……還沒說完又一盆……哥們發狠說,媽的和丫拼了,衝進樓里……不一會哥們就出來了,我問咋了?他說,麻痹電梯壞了,好像是16樓,爬上去也沒勁了,肯定干不過人家,算了。

7、女:「老公電腦里有片嗎?」 男:「沒有啊,我從來不看! 」 女:「那D盤裡怎麼有?你這騙子!」男:「那是同事放我這的,他怕老婆發現,我沒看,你知道我,看那玩意噁心!」 女:「對不起啊,老公。」 男:「哈哈。沒事。」女:「有點卡啊。」 男:「就第一個卡,其他的沒事。」 啪啪~~~~ 「媳婦……我錯了」

8、妻子吵著鬧離婚,去法院的路上,經過一條寬闊但不深的河。丈夫說:「我把你背過河吧!」妻子伏在丈夫背上,過了河。他倆沒走多遠,妻子說:「算啦,別離了。咱們回去吧。」丈夫問:「你不是吵著要離婚嗎?」妻子說:「如果真的離了婚,回來時誰背我過河呢?」(忍一忍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