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

超強颱風搞笑圖!!可惡的颱風竟敢把性感女神瑪麗蓮·夢露的衣服給變不見了!

颱風的到來真是令人又驚又喜!它的強大隨時都可以把所經過的一切給吹毀掉,但它的到來卻使得大家都只能夠呆在家裡,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,並且得以盡情地休息了!那你說颱風的來襲究竟算是驚還是喜呢?

大哥,颱風天還是不要遛狗比較好!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放風箏叻!!

颱風來襲,大家要小心!記得要背熟以上名句,必要時可是會救你一命哦~

誰說豬不會飛的?!真是多虧了颱風爺爺,讓老豬可以飛高高~沖啊!!

大哥,搭個順風車行嗎?

想要把我吹走,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分量才行!嘿嘿嘿......

人家大哥我緊記之前的名句,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。所以就找了個有分量的女朋友,這樣才再也不怕被颱風給吹走了!

哈哈哈,這就是現實~你贊同嗎?

不知死活的大樹,竟敢擋老娘的去路,看我不把你連根拔起!! 

師傅,我終於成功練成「佛山無影腳」了!看腳!!

好壞的颱風,竟然把人家的衣服給吹走了~不要臉~

姐姐,別怕,颱風很快就過去了!讓我們咬緊牙根一起度過難關吧!

這難道又是颱風爺爺的傑作!颱風爺爺:「人家可是無辜的啦~~」

颱風來了,讓我們大家一起來起立行禮!!

原來麥克傑克孫的舞步是這樣煉成的!!

颱風爺爺您太好了,人家終於可以抱到心愛的女生了啦~颱風萬歲!! 

為了應付颱風的到來,哥我可是有練過的哦!

看什麼看!沒看過美女嗎!!

這怎麼聽起來好悲哀哦~

好好的一個美女,竟然這樣給糟蹋了!颱風加油!!

颱風來襲,一定要做足防範!!看姐姐我多有創意,服了吧!!

大哥你這是在收集雨水,然後拿去賣嗎?難道這就是你致富的秘訣,還美女成群叻!!

你看過隱性雨傘嗎?這就是了.......

第一眼看,把人家給嚇壞了,還以為又發生了命案!哪個兔崽子還不趕快來認領你的「愛人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