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

不做井底之蛙日记3 - 按广告赚钱

我很久没有写日记了,我在想就算写了也不会有人想要看吧!如果你有看过不做井底之蛙日记1和2的话,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开这个部落格吧?因为我穷,所以想要赚钱。虽然我想赚钱,但我决不做有损自己原则的事情。不做井底之蛙 - 是我的心血,我决不会分享任何暴力、虚假或色情的帖子。这个部落格也是我为了想让自己每天辛苦工作后,能够看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来让自己增广见闻和放松心情而开的。



你一定会问:“那你是怎样用这个部落格来帮你赚钱的呢?”其实我的做法很简单,我会在不做井底之蛙里放一些广告,你会看到就在网页的右上角,正上方或帖子下方都有,然后就希望大家看完帖子后能帮我按一下广告看看,那么广告商就会给我一点钱当作我帮他们宣传的酬劳。Google Adsense就是其中的一种,但我还是申请不到户口,他们的理由是我的部落格里有色情的帖子,我怎样解释都没用,真是“秀才遇上兵,有理说不清”!最后我选择了Nuffnang公司让我放他们的广告在我的部落格里赚钱。虽然我已经放了好几个月的广告,但我就只赚到那RM1.90而已。其实大家只是在看完帖子的时候帮忙按一下广告看看而已,又不需要付费和绝对安全的,但还是没人肯帮我按,真是伤心.....


我早上要上班,晚上要帮忙看女儿,所以我是在和时间赛跑,才能与大家分享帖子的。我每天晚上都会去不同的网站看帖子,然后选择好的和真实的来分享。我不会盲目的抄袭,我会加入更多的资料,让我的帖子变得更精彩。我会在晚上完成并储存,然后早上才与大家分享。我还会无时无刻地留意不做井底之蛙,如果有任何的帖子出现问题,我就会马上修改,好让大家都能看得开心。会来看我帖子的人不多,所以我都很珍惜大家,只要你们对我有任何的不满,我都欢迎大家留言。谢谢你们肯看完这个帖子,听我唠叨。(=^..^=)